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寫給男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如果我的心是x軸,那你就是開口向上、Δ為負的拋物線,永遠都在我的心上。 二、我走過天涯,沒見過合適的人;直到海角 我遇見了你。 三、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四、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要塵世的幸福。我只要你,只有你好,只有你抱著舒服,比枕頭還舒服。 五、對于這個世界而言,你只是你,而對于我來說,你成了我的全部。 六、如果一輩子能跟你在一起,那就叫做將來,若沒有你,那我的人生叫做將就。 七、說實話我這個人對感情沒有清楚的認知,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歡,但是看見你的時候啊,就是別人感覺不一樣。我說喜歡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八、“n 55lw !n paau !” “什么意思?” “你把手機倒過來看看。” 九、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很可惜,我不想余生全是回憶, 我希望余生每天都是你,我愛你。 十、你讓世上所有情話都若有所指,你讓我散落天涯的碎片都重新歸集。 十一、我想和你度過漫漫長夜,想陪你到兩鬢斑白,想和你看遍世間風景,簡單來說就是我想往后余生都是你。 十二、初見時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是你,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十三、執子之手,陪你癡狂千生深吻子眸,伴你萬世輪回、如果愛你無法用語言說明、那我就用行動證明。 十四、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你真情傳遞,脈脈不語,勝過萬語千言。 十五、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男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十六、跟我走吧,鑰匙給你,家給你,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全都給你。 很火的文藝情話文案 一、我能為你做的也許不多,但你需要的時候,我總是會在的。 二、專家說第一胎生的是男孩,說明母親智商高,是女孩說明父親智商高,那么你敢不敢和我拼一回智商? 三、你若不愿進入我的生活,我便努力懷擁這全部天地,讓你無論走到哪里,最終都走進我的懷里。 四、遇到可愛的你,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五、世界沒你想象的那么好,也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壞,你過來,來我身邊,月亮不抱你,時光摧毀你,可我愛你。 六、你讓我心中所有微小的聲音都在外部世界找到確切的落點。如此真實,如此篤定。 七、我喜歡你,是那種一想到你的名字,心里動輒海嘯山鳴的喜歡。 八、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 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也是你。 九、愿你聽見我的名字時眉眼帶笑,愿你在見到我時不管不顧給我個擁抱。 十、所有的瞬間都有你,愛過的瞬間,痛苦的瞬間,離別的瞬間。你是我的世界,是我所有的瞬間。 十一、我也想或許有一天能把過往的心酸都講給你聽,你會笑著看著我,揉揉我的頭發抱抱我說,好啦,我現在不是在這里嘛。 十二、兩個人遇見的幾率為0.000000,而相愛的幾率僅為0.00000000009,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 十三、他像一陣晚風,清爽而又久違,給我的生活,帶來八千種滋味。 十四、希望我是一個讓你心動的人,而不是權衡取舍分析利弊后,覺得不錯的人。 十五、我知道來日可期,可就是這一分這一秒,溫柔寵溺包容和愛統統都想給你,你才是它們存在的意義。 十六、我給你的備注是十二,朋友十二畫,戀人十二畫,愛人十二畫,家人十二畫。所以,十二的名字,叫做難忘。 最動聽的情話文案 一、我的原則呢,遇到風,就變成風的形狀;遇到樹葉,就變成樹葉的形狀;遇到你,就變成了你。 二、你要是想我了,你就回來。我明天有空,后天有空。只要你想我了,我每天都有空。 三、如果我們白頭偕老,“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就是里程碑;如果不能,它就是墓志銘。 四、櫻花只開一季,真愛只有一次,如果只是寂寞,請不要說愛我,說emmm想你想你想我 五、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時機很重要。愛得深,愛得早,都不如愛的時候剛剛好。如果可以,就讓我們,晚點在一起,余生都是你。 六、不想太成熟,也不想過于懂事,就想在你身邊做個幼稚鬼,能陪你走過困難,也能被你護在身后。 七、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看到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八、怎么說呢,你對我笑的時候啊,感覺就好像我是只剩1%電的手機,就在哆哆嗦嗦要關機的那一瞬間,突然被你接上了充電器。 九、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冬日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十、有些傻話,不但是要背著人說,還得背著自己。讓自己聽見了也怪難為情的。譬如說,我愛你,我一輩子都愛你。 十一、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十二、“我說今晚月光那么美,你說是的”這個梗是“I love you,me too”的意思。 十三、你是龍卷風的風 眼,外面的驚濤駭浪與你無關,你是我內心的風平浪靜。 十四、人活著本來就沒什么意義,但只有活下去,才能找到有趣的事物…就像你找到了這朵花,就像我找到了你。 十五、你不理我我就委屈,你和別人說話我就生氣,我是愛耍性子鬧脾氣,可誰讓我是你的寶貝,一一這個寶貝,你既然接手了,那就恕不退還啦。 十六、每次跟你發消息都是一個冒險,因為我堵上了一天的心情好壞。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好文02

接下來我想要講述的這個故事的主人公叫做老何,六十五歲,是一個地道的鄉下人。此刻他正坐在開往北京大興的火車上,他的兒子卻早早趕到了大興機場。   凌晨六點半的大興機場籠罩在一片灰蒙蒙的霧色當中,從四面八方匯集來的云在空中擰巴成了一團,最后變成一個鐵鍋蓋子,猛地蓋住了大地,最終還是拖不住沉重的身體,“嘩”地一聲傾瀉而下。黃豆般大的雨點稀稀拉拉地從云的身上跳下來,彈奏出一曲有關新生的樂章。  機場內,一個瘦瘦的男人站在黑壓壓的人群之中。他的黑色西裝袖口處沾了幾滴泥水,在一片干凈的黑色中異常顯眼,領結是妻子親手給他系的,顯示出不同于平日的精致。他左手拎著一個棕咖色的公文包,手腕上戴著一塊樣式簡潔的手表,腳踩方皮鞋,是個“標志”的城里人模樣,他就是老何的兒子何志安。志安望著窗外淅淅瀝瀝的雨,無聊地踱著小步子,掏出兜里的手機,撥通了通訊錄里備注有“父親”的那一長串電話號碼,“爸,您到哪了,我已經在機場了。”三十多歲的中年男人身上,卻沒有留下一點歲月的痕跡,時間在他身上仿佛按下了暫停鍵。電話里的老父親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沒說出一句話,末了才吞吞吐吐地說到,“娃啊,爸騙了你,爸坐的是火車……”老何的聲音越說越低,到最后就像是從鼻腔里哼出來的一樣。志安心里有一簇火升了起來,父親這樣騙他,但用農村的土話講,“知父莫若子”,因而這火竟沒一分鐘便滅了。“爸,你在哪個火車站,你告訴我,我現在就趕過去。”   不管故事的開頭如何曲折,故事里的兩人還是成功碰上面了。   志安接到父親,才敢把一顆浮著的心才放下來。由于下雨了,兩人都不免被雨水濺了一身,坐在寬敞舒適的車廂里更顯父子兩的狼狽。老何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低著頭,一雙粗糙且布滿皺紋的大手不安地疊在膝蓋上。“志安,爸想著坐火車和飛機都是一樣的,火車還能省好大一筆錢呢。這火車晚點了,不然我會讓你曉得?”聽上去是個疑問語氣,志安卻知道其實是肯定的意思。老何有點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換了一副聲調,“志安,你生氣了吧?”  何志安有一句話到口頭又咽了下去,笑了笑,道“我沒生氣,只是您以后別再有什么事情都瞞著我了。”說罷,他又長吁了一口氣,“您和媽操勞了大半輩子,現在您兒子富了,怎么還能讓您和媽吃苦,再說了村里人又會怎么看我。您這樣我心里真不好受。”老何啞口無言,把手按在了額角上。他知道兒子一向孝順,同時也清楚兒子得到如今這一切,其中有多少酸辛苦楚,盡管兒子從來不向二老抱怨。這時候太陽出來了,暖暖的曬在他們的臉上。  車窗外的景色一閃而過,模糊成了一片花花綠綠的影兒,像農村池塘底下游動著的半透明的草履蟲。老何目不轉睛地盯著,時間一長只覺得天地仿佛都在重復旋轉、放大又縮小的動作。兒子見狀,連忙把車窗打開,“爸,您透透氣。”老何扶著頭,手肘靠著窗子,搖了搖手,嘴里連說著“沒事”。  老何再次開口,已是問向志安家中的情況,“再婷和小寶都還好吧。”志安想到這,不由得舒展開臉,笑著說,“小寶吵著要來接爺爺,他今天還有幼兒園的課要上呢。再婷最近太忙了,我沒讓她來。”老何撓了撓頭,也跟著嘿嘿笑,道:“哪要這么多人來,都是一家人,可別耽誤了正事哩。要不是我老了,這大城市又繞來繞去,我就自己找上門嘞。”   志安在心里做起了自己的一番打算:借著舅媽辦酒席的由頭,父親才決定來我這住上幾天。明天把父親送去酒席吃了酒,再陪他玩幾天。志安心里盤算得很好,回到家一跟老何商量,老何連忙搖頭,話里都是拒絕的意味,皺了眉毛,嘆了口氣,道:“我這次來,最多住上三四天。你媽在家里生了病,老是喊別人照顧,也不方便。”志安有點急了,脫口而出,“媽的病不是好些了嗎,我昨天才和她通視頻,她喊我們不要擔心,讓您在這多住幾天。”隔了一會又開口,這會壓低了嗓音,“要不是媽的身體不好,我也要喊她來住上十天半個月。”再婷也來勸,“爸,您多呆幾天,小寶老早就念著,‘爺爺什么時候才來’。”轉頭喚來小寶,用手輕輕把他往老人家邊上推,小寶身上的孩童稚氣未脫盡,一只手抱著玩具汽車,另一只手含在嘴里,乖巧地喊,話一說出來就變成了嘟囔,“爺爺,您就陪小寶玩吧。”  老何見一家人如此認真地挽留他,也不好拂了大家的面子。瞇著眼,摸了摸一旁小孫子的頭,沉默了一會,說道,“哎呀,不急著走了,多留幾天。”說罷,低下頭,才發現大家都把鞋子脫了,自己還穿著雙沾滿泥巴的解放鞋。再環視屋內一周,滿地都是泥腳印,他才發現這些泥腳印是那么顯眼,老何羞紅了臉,“人老了就是不中用,進屋也不記得脫鞋,你們看看這屋子被我糟蹋成什么樣。”再婷先反應過來,連忙攔住欲起身的老何,“爸,我來我來。都忙忘了,我這就去給你找雙拖鞋。”老何脫了鞋,僵直了身體,斜身靠在沙發上,兩眼不盯著眼前的液晶電視,只巴巴地望著屋內的景象。地板是由精美的大理石鑲嵌的,在燈光的照耀下反著五彩的光。沙發前面是一座茶幾,上面擺滿了諸如丹東草莓、陽光葡萄和智力車厘子等夏季熱銷水果以及各種名貴的茶葉。老何原先一顆七上八下的心,在經歷這一番周折后,又開始忐忑不安起來,只得維持方才的姿勢,一動也不動。再婷自顧自拖著地板,像突然想起來什么似的,回頭微笑望了老何一眼,又走去廚房預備著下午飯。老何沒吭聲,只在心里想著,我一輩子當農民當慣了,突然叫我來享受這城里人的生活,真是讓我坐立不安啊。  城市的發展好似巨輪,滾滾向前,不知疲憊,遠比老何以為得要快。這里是不同于農村的另一番景象:這里高樓林立,抬頭望見的不是天也不是云而是密密麻麻的建筑物,街道上車水馬龍。熙來攘往的人群,像潮水,霓虹刺眼,燈光恍惚。  這座城市隨時有人離開有人進來,誰也捉摸不透這座城的脾性。時間在人的指縫間流逝,老何漸漸熟悉了小區的路,學會了按電梯、開指紋防盜門,志安調侃他是“半個城里人”。老何白天中最愜意的時刻,還是在午后陽光斜斜照耀時,一個人悠悠地走到小區亭子里,看一群老爺子下象棋。鄉下五六十歲的老人也愛好玩這個。老何仿佛他鄉遇故知,一看就是一個下午,有時候興趣來了,自己也要上前去玩上一兩把。一來二往,不免得認識了幾個人,老何的話匣子逐漸打開,總是把鄉下生活掛在口頭上。幾個老頭子談家常,也談時事。一番了解過后,老何知道他們都是被子女接來在這安了家的。可子女忙啊,早出晚歸,也沒多少時間陪家里的老人,老人們兩就三打伙經常聚在一起,成了知心朋友。   晚上,志安和再婷下班回家,小寶也被夫妻二人順帶著接了回來。老何總是估摸準了時間回家,每次開門見到三人,老何心里就泛起一種難以言喻的喜悅,兒子在浴室洗澡,兒媳婦在廚房做飯,他就坐在客廳上逗小孫子。前一次他在廚房搗鼓了一陣,沒把明火打開,反而把家里幾個碗打碎了,割破了手指。再婷進門把手提包一放,就聞到了一股刺鼻的味道。順著氣味,她來到廚房,驚呼,“煤氣怎么開了!”找了一會也沒看見有人,只得作罷,收拾完又匆匆離開了。晚上一家人齊坐在飯桌旁,再婷還在疑惑煤氣的事情,老何聽了這話,臉色蒼白,心里突然明如白鏡,一只手肘靠在桌子上,貼在大腿上的手指開始輕輕地拍著大腿,見兒子也開口,他終究是忍不住了,訕訕地笑著,“是我。搗鼓了半天,也沒把事情做成,還差點犯事。”說完,他用余光偷偷瞄著兒媳婦的臉色。住了些時日,他也明白兒子性格軟糯,脾氣是頂好的,家里管事的是兒媳婦。對于這個兒媳婦,他并沒有可挑剔的地方,熱情大方,只不過有時候太直了,也不是一件好事。果然再婷的臉一瞬間就垮了下來,但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她臉色馬上緩和起來,對著志安的眼睛里深深地看了一眼,仿佛是把話語權交給了志安。志安咳嗽了一聲,把一只手放在再婷的肩膀上,道:“爸,以后這些小事讓再婷來做,多不安全。幸好再婷有事回來了一趟。”老何刨著碗里的飯,沒有開口,志安給他遞了一張紙,老何把紙巾拿起來,扯了一角,擦了擦嘴,向夫妻兩笑了笑,低低地說道:“行。以后不做了……”長了教訓,老何在家里啥事也不做了,生怕好心辦壞事。可莊稼人的手哪里能閑得下來,這雙手在春天播種,夏天施肥,秋天收獲,冬天翻土,一年四季就是靠這雙手吃飯。有一天老何趁再婷晚上加班,把志安拉到墻角,斷斷續續地說道,“兒啊……這好日子我也享受過了……該回去了……”志安打斷他的話,站直了身子,語氣有點急,問道:“爸,不是說好了多待幾天嗎?這才幾號啊。”老何扭過身子,沒有開口回答,過了一晌,再次把身子扭回來,看著兒子,一股凄涼感順著管道爬上了他的口腔,他嘗到一股清涼的苦澀味,頓了一會,才道:“我在這里住不慣,我也知道你們夫妻兩私下里為我吵了好幾回。我在這……就是個累贅。”志安覺得父親的話像針管一樣,扎進了他的皮膚,“哧溜哧溜”地把他的血往外吸。他露出一個牽強的笑容,閉上了眼睛,開口只有干干的一句“爸,您別多想了。”說完便走了。   老何竭力把這一想法打發走,然而他知道它還是要回來的,像一個黑影,一只野獸的黑影,它來過一次就認識路了,咻咻地嗅著認路,又要找到他這兒來了。 他不知道的是,此刻另一房間里也在進行著一場有關他的對話。“爸爸,我們班的同學說我爺爺是鄉下人,鄉下人不愛洗澡,身上全都是細菌。”聽到小寶的話,志安拍拍兒子的后背,輕聲地說道,“他們是嫉妒你有爺爺呢。你自己說,爺爺身上有沒有細菌?”“我從來沒看到!”小寶搖晃著腦袋,揮著手,開心地回答。            過了幾天,意外出現了。老何在小區摔了一跤,人也失去了意識。夜色漸濃,恰巧經過一個大爺,差點撞上昏迷過去的老何。大爺定睛一看,好家伙,是個人!大爺立馬報了警。老何在醫院昏迷了一夜,最后被查出來腫瘤,一家人都嚇壞了。志安母親的病剛好,一聽這消息,連忙從鄉下搭了最早的一班車來。   老何一睜眼,妻子、兒子、兒媳婦、小孫子都在他的身邊。老何開口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好像闖了一趟生死關,我真害怕再也回不來了。”說完,他的眼睛濕了,一滴晶瑩剔透的淚水順著臉頰就掉下來,他連忙拿衣袖擦干淚痕,生怕一家人看見。   這一病,把老何留在了北京,志安媽也一同留了下來。這回,他成了一個真正的“城里人”。   ......      “我的分享完畢,謝謝大家!”講臺上的男孩向眼前的觀眾深深鞠了一躬。       胡姍姍,西北大學文學院漢語言文學2021級本科 +10我喜歡

好文03

晴朗的天空晴朗的月色晴朗的星星晴朗的心情晴朗的人們晴朗的你我他正在彼此相互擁抱,彼此慶祝歌唱,彼此親切關懷,彼此中秋藉問。而我,隔著海峽,從圓月中看著親人們慈祥的面孔,老師們關懷的內心,愛人美麗的面容,朋友們真摯的微笑,同學們友善的動容,兄弟姐妹們開心的容顏,我感動了,感動得我扔開手中的書本,丟掉手里的手機,帶著最真摯的誠意整個身體赤裸裸地飛奔月光下,拜托月光之神曬下所有月光照亮你們的心靈,溫暖你們的家庭,祝福你們所有人:愛永不停息,生命永不終止。 我看著圓圓的月亮,我想起了你們,我想起了高三的中秋我在學校,如今的中秋我在臺灣,以后的中秋我定要在家里與親人團聚,與親人賞月,與親人共飲,與親人共祝。 佳節應團圓,我卻愈離遠;我寄圓月心,表我愧疚情。   作者簡介:  現為貴州醫科大學醫學人文學院法學系在校生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R角治具雷射代工
新竹廣告牌雷射雕刻 新竹廣告牌雷射加工 桃園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嚴選商品優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