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對一個真正的閱讀者來說,雖然閱讀不分季節,但這并不表明就不在乎季節。比如對我來說吧,春天的閱讀是最為看重的,也是在四季閱讀中最不可缺少的。 年少時曾在鄉村生活,許多同齡人年年盼望新春佳節,為的是能添一件新衣,能吃幾頓好飯,能放幾串鞭炮。可對我來說,這些似乎并不那么重要,因為我所關心的是,能否在新春里購買幾本連環畫和幾本文學故事書。可在饑饉的年代里,這的確難為了父母,畢竟這意味著他們要比別家的孩子支付更多的費用。于是實在沒辦法時,我就勸說父母只買新書不買新衣,其結果是小伙伴們大都在新春里喜氣洋洋地穿上了父母買來的新衣,而我則身穿舊衣卻在新春里如醉如癡地閱讀父母買來的新書。這樣一年又一年,等到我在鄉村完小“農村附設初中班”畢業時,我的大木箱里竟然已經存放了上百本連環畫和三四十本文學故事書。可以說正是這些圖書,在一年又一年的春天里,溫暖了我的身心,也啟發了我的心智,最終還給了我最好的回報:順利考進縣城第一中學讀高中。 在縣城讀高中三年,盡管課程多,學習緊張,但每年春季,我還是盡可能地從學校圖書室陸續借出一些優秀文學圖書。而閱讀這些文學作品的地點,也大多是在校園之外的廣闊田野。常常是在暖暖的春陽下,靠著一個金色的稻草堆,聞著稻草的特有芳香,一旦打開手中的書本,往往一看就是大半天;要是在星期天,實在看累了就依偎著金色的稻草堆午眠,讓自己在睡夢里與書中人物盡情交流與互動……多年之后的今天,我都認為那是自己所經歷過的最美好的春讀時光。 高中畢業再到大城市繼續求學的幾年間,盡管沒有到田野春讀的條件,但我還是盡可能地選擇校園的某個春陽暖照的角落,靜靜地享受我的春讀時光。而我的許多同學呢,他們只將春天當作或戀愛、或出游的最好季節,以至忽視了可能的春讀,自然體會不到春讀的美好。 轉眼幾十年過去,至今雖為面朝書海的一介書生,但始終喜在有書,樂在閱讀。每年的歲尾年初,我總能按照自己的愿望準備好幾本新書,然后滿懷喜悅地踏上美好的春讀旅程…… 其實,對一個想閱讀的人而言,要“春讀”起來并不難,因為春天里我們并不缺少精力和時間。問題在于我們總是把自己的精力和時間,放在那些自認為重要、其實并非真的那么重要的事情之上。 在我看來,春讀因有自然環境的輔助,比如陽光嫵媚,大地溫暖,萬物復蘇,讓人充分感受到歲月的靜好與季節的迷人,閱讀也因此容易變成“悅讀”。此外,春讀還有季節本身的導引與促進,進而讓人明白:春為四季之始,一切可以從頭開始。故而對閱讀者來說,對春讀寄予厚望和抱有熱情,自是情理之中。 清人朱錫綬曾在其《幽夢續影》中這樣寫道:“素食則氣不濁,獨宿則神不濁,默坐則心不濁,讀書則口不濁。”無可疑問,在到處“圖快求新”而充滿喧嘩與躁動的今天,“不濁”已是一種難得的境界了。當越來越多的人們,隨著越來越快的生活節奏而變得日漸麻木乃至不知所措時,我卻因為每年的“春讀”反而能使自己的生活節奏變得愈來愈慢,進而享受到生命應有的閑適、恬淡、輕松、愜意與從容。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好文02

文/陳晨   一   青海是一個令人向往的地方。秀麗的自然風景,悠久的藏傳佛教,猶如降落人間的仙境,是無數朝圣者的圣地。即使最動聽的語言無法說出她的魅力,最優美的文字也無法描繪出她的神奇。國慶期間,得知好友計劃去青海湖,便與他結伴而行,了卻多年的夙愿。   同事網上預訂的是包車四人拼團,費用只包括旅店和汽車租賃費,不包括景區門票。我的思緒還停留在太原,到達太原南站時,身上只穿著一件薄夾克。   動車疾馳在平穩的鋼軌上,遠處一抹亮麗的紅色禮帽醒目耀眼。恍惚間,原來我要離開這座城市了。這個身心禁錮的牢籠里充滿了苦悶的味道,渾濁的空氣一點點擠壓我的胸膛,我幾乎喘不過氣來。這一刻,我與肖申克產生了共鳴,站在瓢潑大雨中,那種喜悅之情像火山一樣從心底噴發出來。   秋天,是一個溫度適宜,空氣涼爽的季節,歡喜的秋風猶如母親柔弱的手心,摩挲著臉上稚嫩的肌膚,身子骨漸漸乏了,我躺在座椅上,昏昏欲睡。   動車到達西寧站是晚上十點鐘,冰涼的雨水興奮地拍打著臉龐,潮濕的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清新的味道。她洗凈世間的塵埃,把污穢埋葬在泥土中。走出火車站,我的雙腿便牢牢地扎進這一片厚重的土地。瑰麗的青海湖,神圣的塔爾寺,亙古如斯的祁連山脈,喇嘛們的聲聲佛語,牽引我走過一段又一段歷史的碎片。輕輕地呼出一口濁氣,青海,我來了。   走進西寧,到達預定的旅店,我嗅到一絲蒼茫的氣息。期間,我來到樓梯拐角處的公廁。這是一間僅容一人的單廁,沖洗干凈,打開廁所門,發現一位少女怯生生地佇立在門口。她烏黑的眼眸直勾勾地望著我,白凈水靈的皮膚,小巧玲瓏的身材,披肩的秀發散發出陣陣幽香。我沖她笑了笑,她低眉垂眼,尷尬地走了進去。   那一抹靈動的倩影,當我回過神,廁所門早已緊閉。我心中莫名出現一絲悸動,這大概是春天的氣息。   隨著清脆的鬧鈴聲,陽光從窗外灑落到床上,猶如昨天的少女輕吻我的臉頰,溫暖而舒適。我睜開雙眼,瞅著熟睡的同事,才猛然想起,原來我已來到了青海。   包車是一輛七座商務車,扁屁股,寬額頭,流線型的車身。拉開車門,是報團拼車的兩位女生。她倆皆來自杭州,一位齊耳短發,性格開朗,甜甜的酒窩盛滿了馥郁的佳釀。另一位長發翩翩,說話和聲細語,戴著一副墨鏡,但卻遮不住她靈動的雙眼。司機師傅四十歲左右,小平頭,濃眉大眼,手臂上隆起高低起伏的山巒,他是本次旅行的向導。   二   塔爾寺,位于西寧市湟中縣,離西寧大約25公路,是中國藏傳佛教格魯派六大寺院之一,作為旅行的第一站。   離開國道,駛向縣城。司機師傅是當地人,帶團經驗豐富,選擇了一條離塔爾寺最近的偏僻村路。汽車顛簸在泥濘的小路,搖下車窗,皮膚黝黑枯黃,身材矮小的藏民三三兩兩地站在斑駁陸離的土胚房前,墻上鮮紅的宣傳標語使我雙眼出現恍惚,多年之前,外婆家的土胚房也是這般模樣。   汽車左右搖晃,猛然間,嶄新的柏油馬路跳進了我的視線。道路兩旁擠滿了濃郁藏族特色的飾品和服裝,遠處的塔爾寺從高到低依次坐落在半山腰處。莊嚴圣潔的八寶如意塔坐南朝北,尖尖的塔頂折射著圣潔的光輝。   走進山門,一條蜿蜒的道路直通山頂,兩旁低矮的廟宇鱗次櫛比,紅墻高瓦,廟頂在陽光照耀下蓬蓽生輝。朝圣的佛徒在廟宇前五體投地,四周的轉經筒一圈一圈轉動,拾起歲月的痕跡。推開廟門,佛像寶相莊嚴,慈悲肅穆,在昏暗的油燈下發出陣陣光暈。佛殿里打坐的喇嘛垂目誦經,佛音繞梁,空靈寧靜。我花了20元求得一盞佛前供燈,即使遠在他鄉,也為家人祈求一份平安。   十月的青海除了一份寧靜還有一份浮夸。國慶假期,汽車擁堵在塵土飛揚的國道上。繁華的都市被移到了青藏高原,道路兩旁吵雜聲持續不斷,沸反盈天。黑壓壓的空氣在我面前一點點坍塌,我扯了扯干涸的喉嚨,眼角瞄向了司機師傅。   司機師傅只有一個獨子,大學畢業便考入高速收費站,激昂的話語中溢出滿滿的喜悅之情。但是兒子的婚房卻壓垮了他的腰,他不想耽誤兒子的遠大前程和幸福生活,每月堅持出滿勤,干滿崗。為人父母,真可謂嘔心瀝血。   三   漫長的擠壓持續將近兩個小時,我終于逃了出來。旅行的舞臺拉開了序幕,魂牽夢繞的青海湖猶如剝殼的雞蛋,光不溜秋地擺放在我的眼前。   通往景區只有一條狹窄的土路,汽車互相推搡、謾罵,鳴笛聲此起彼伏。兩個藏族青年卡在土路兩旁,按人頭收景區門票。當汽車到達卡口時,藏族青年用力地拍打車窗,大聲嚷叫,司機師傅搖下車窗,用當地的方言與他們交談了幾句,扭頭告訴我們,他不算,其余四個人320元。   天空陰云籠罩,厚厚的云層相互撞擊,重重地壓向了青海湖。此時的青海湖上白茫茫的一片,霧氣繚繞,仙界被移到了人間,我猛吸一口仙氣,舒爽酥麻的電流游遍全身,一團祥和之氣在丹田中冉冉升起。   岸邊人聲鼎沸,摩肩接踵。幾匹牦牛站在湖畔悄然注視著人群,男人摟著小孩,女人爭先拍照,甚至為一塊風景絕佳的石頭大打出手。刻有青海湖三個鮮紅大字的巨石發出不滿的抱怨聲,一群又一群臭烘烘的人將它淹沒,我想如果巨石生了靈,恨不得跳進湖中洗上三天三夜的澡。     牦牛,藏族先民信仰的神靈,他們將牠繪制成圖騰,頂禮膜拜,是靈魂的寄托,也是生命的歸宿。如今卻明碼標價,20元便能奴役神靈,屹立在先祖們的頂端。一株草,一棵樹,一條魚,都有自己的尊嚴,更何況神圣的牦牛呢。   傍晚時分,太陽躲藏在云層中。漆黑的夜幕漸漸拉開,一輛輛呼嘯而過的車輛在青藏高原上畫出一條筆直的線條。十月份青海的晚上異常寒冷,我蜷縮在副駕駛座上,雙腿發顫。司機師傅目射前方,彎彎的眼睛閃著亮光。黑暗如潮水般涌來,淹沒了車內昏暗的燈光。孤狼的靈魂附身在我體內,我雙手著地,奔跑在廣袤無垠的大地上。皎潔的月光如瀑般垂直墜落大地,得到歸宿的靈魂在月光中上下浮動。   大約過了兩個小時,點點燈光出現在地平線上,一座現代化氣息的小鎮從地底緩緩升起,黑馬河鄉到了。   四   街道兩旁燈紅酒綠,鱗次櫛比的旅店應接不暇。汽車七彎八拐,終于到達了預定的旅店。這是一座兩層樓房,像極了大學舍友居住的出租房。鐵架子樓梯位于小樓的東側,樓下是樸素的民宅。   放下東西,四人相約吃飯。黑漆漆的畫布掩不住飯店的喧嘩,推開店門,一位滿臉腮紅的藏族小姑娘端著盤子把我們擠出過道,她的母親扎個紅色的頭巾,黝黑的面容上鑲嵌著兩顆烏黑的寶石。天南海北的人相聚一起,操著不同的方言,卻都將頭埋進了手抓羊肉。   我們挑選了一個干凈的桌子,點了四碗牛肉面和兩盤手抓羊肉。香嫩肥美的羊肉端了上來,勾出了我的饞蟲。一碗熱氣騰騰的蘭州拉面,灑點胡椒粉,堪稱人間美味。旅行,也是美食的行程。     黑馬河鄉仿佛是青海湖畔飄揚的黃絲帶,妖嬈的身軀緊緊纏繞著青海湖。回到旅店,疲倦化作一雙無形的大手,將我死死地按在床上,鼾聲四起,早早入睡。   黑馬河畔,是太陽從青海湖最初升起的地方。天蒙蒙亮,太陽還未起床。我們一行四人來到了日出觀賞點。人群三三兩兩散落在黑馬河畔,攝影師架起了長槍短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寒冷的秋風刺破薄薄的外套,灌入我的襯衣中,撲滅了昨晚手抓羊肉帶來的烈火。   伴隨著牙齒“咯咯”的抖動聲,太陽悄悄地探出了腦袋。岸邊頓時響起歡呼雀躍的聲音,“咔咔”的相機聲此起彼伏。金色的光輝灑向岸邊,一輪紅日冉冉升起。火紅的太陽是那么耀眼,那么直白,猶如熱情奔放的少女,向你表達心中的愛意。如水的陽光流瀉于背上,暖意從后頸遍入全身,驅除清晨的寒意。我張開雙臂,仿佛在擁抱整個世界。   五   白天的高原有一種別樣的魅力。蜿蜒的道路盤繞在高原上,高低起伏的山丘將高原捏成一個個奇形怪狀的形狀。斑點狀的綠色鑲嵌在枯黃的雜草中,形成一塊塊璀璨的寶石。山丘斷層處是褐色的泥土,厚厚的草皮猶如冬天的棉被,鋪滿了整個山丘。偶遇的羊群,宛如一塊塊白花花的棉花團子,點綴在綠色的草皮上。   搖下車窗,呼嘯的冷風裹挾著空曠遼遠持續地回響在我耳邊。湛藍的幕布上漂浮著一團團棉花糖,是狗,是馬,是奔跑的少年。巍峨的祁連山脈連綿不絕,一頂頂白色的帽子若隱若現。天地之間空曠而大美,這是一種純粹,是大自然獨特的魅力。   下車后,得知浙江籍的游客不用買票,登記身份證即可。心中不禁有些醋意,如若走遍天下的晉商還在,我也許會省下一張票錢。入園之后,緊張中包含一絲期待,天空之境,我將親自掀起她的面紗,一睹美麗的容顏。     茶卡鹽湖的神奇來源于鹽,鹽水的輕浮,使湖面形成了一面鏡子。人行走在湖中,頭頂是蔚藍的畫布,腳下是湛藍的天空。宛如行走在云端,分不清到底是人間,還是仙境。天與湖面相接,蒼茫一線,一直延伸到世界的盡頭。   聽當地的人說,茶卡鹽湖最美的不是白天,而是夜晚。漫天星辰點綴穹頂之上,腳下也是無盡的星辰,人來到了銀河之端,置身于浩瀚的宇宙中。天空之境,青海的明珠,果然名不虛傳。   離開茶卡鹽湖,我們開啟回程。再次路過青海湖時,我的魂卻永遠留在了那里。   晴天的青海湖美得令人窒息。她沒有大海的波瀾壯闊,也沒江河的汩汩有聲,波光粼粼,湖平如鏡。將天空拉入自己的懷抱,云朵兒在湖中嬉戲,清新的風兒在我耳邊輕聲吟唱。藍充斥著我的視野,那一抹藍,藍得那么驚心動魄,那么純粹透徹。   妖嬈的湖心拉扯著我的魂兒向她走去。當湖水漫過腳踝,冰涼刺骨的寒意瞬間驚醒了我,我退回岸邊,捧起一把湖水,將臉埋進她的懷抱,感受她的指尖劃過我的肌膚,在臉頰上留下淡淡的唇印。   如果說茶卡鹽湖是青海的珍珠,那青海湖便是頭上的王冠。時至今日,那一抹藍的倩影仍久久不能忘懷。   作者簡介:陳晨,山西文水人。作品散見于《青年文學家》、《今日文摘》、《情感文學》《秦東文學》、《淥水詩刊》、《青春詩刊》等雜志期刊及多家網絡平臺。   +10我喜歡

好文03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仁,可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書香,伴我成長》。   王國維曾用詩意的語言形象的描繪出讀書的三種境界:“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在書香伴我成長的經歷中,我也一樣擁有讀書的“三部曲"。   課本為樂   小時候,家貧無書,村里沒有書攤,唯一可讀的就是小學課文。   于是,開學發新書的曰子是歡呼雀躍的。彌漫在教室里的墨香,是最甜蜜的味道。我饑腸轆轆,盡享書中的“滿漢全席”!   一篇篇優美的文章為我洞開了一個新奇的世界:舍身炸碉堡的董存瑞告訴我奉獻的青春最靚麗,善良的東郭先生讓我知道要用一雙慧眼去明辨是非,諸葛亮運籌帷幄草船借箭帶我領略了三國古戰場的烽火連天……一首首優秀的詩歌為我打開了一個夢幻的天地: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蓬勃生機,有“鋤禾曰當午,汗滴禾下土"的辛苦勞累,有“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的快樂共鳴……   課堂上,我大聲朗誦課文,認定漢語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放學路上,背誦課文是我一路的歡歌;星期天,麥場上,田埂邊都是我埋頭讀書的好地方。每一篇課本,從第一句到最后一段,爛熟于心,樂在其間。   小有成績   隨著識字量的增加,課本已無法滿足我的涉獵。村里訂閱的有《南陽曰報》《南陽晚報》等,這些報刊就成了我的書籍。在這里,我讀到了二月河,周大新,周同賓,廖華歌等南陽籍作家的文章,同時也記住了新野籍作家薛軍生,白煥青的名字。一張方桌,一個小孩,一顆童心,一片天地。我常常想:外面的世界真精彩,作家的心中真奇特。散文優美,小說神秘,詩歌含蓄,新聞平實,我就像一條小魚,自由的暢游在作家筆下的五彩海洋里。   閱讀量的增加使我的語文成績突飛猛進,小學三年級的看圖寫話,四五年級的作文寫起來得心應手。至今還清晰地記得年邁的校長用清新的毛筆字把我的文章抄在白紙上,貼在校園的習作園地里。我也不負眾望,在全鄉舉行的小學生口頭作文競賽中,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返校后校長特意舉行了頒獎大會,獎給我一本書《李四光爺爺的故事》,那是一本有插圖帶拼音的書,紙面光滑,印刷清晰,這是我的第一本課外書。   初涉文壇   上初中后,語文老師的引經據典,旁征博引讓我對文字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有時,他們把在大學所看到的好書在課堂上分享,更激起我的好奇心。讀的書報大多來自同學生訂的報刊雜志,有《中學生閱讀》《作文與指導》,《中學生數理化》《讀者》等。看到征稿啟事,就仔細看,認真寫在方格紙上,用信封寄到編輯部。初二那年,散文《懷念童年》發表在《新野周報》上,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文章變為鉛字,高興得無以言表。真誠地感謝當時王集鄉中的曹慎良校長,把這篇小文張貼在學校最顯眼的公告欄上,老師和同學們爭相觀看,好像是學校的重大新聞一樣。   上高中后,家有藏書的同學常常拿名著到校,利用星期天和節假日看《西游記》《水滸傳》《紅樓夢》《哈姆雷特》《紅與黑》《安娜卡列尼娜》,三毛的《撒哈拉沙漠的故事》,路遙的《平凡的世界》《人生》,還有“傷痕文學”系列文章等,汪國真的詩“天空沒有留下翅膀的痕跡,但小鳥已經飛過",曾一度讓我神迷……   高二那年,散文《推銷自己》在《南陽聲屏周報》發表,當郵局寄來二十元稿費時我真是受寵若驚,因為當時的生活費一周才兩元,這真是一筆巨款,犒勞自己的好主意就是買最想看的書。后來,我嘗試著自己當主編辦校報,一干就是兩年。   參加工作之后,有了工資,看到喜歡的書就變得毫不猶豫。幾年下來,汗牛充棟,塞滿了整個書柜。曾在鄉政府上班,負責向縣委辦,政府辦,宣傳部上報材料。從教后,擔任過校報主編,廣播站站長,校電視臺臺長等職務,利用教學之余,從事學校的宣傳工作。校園新聞,散文,詩歌,文學評論等均有涉足。   因為喜愛看書,所以引導孩子和學生一起看書。一路走來,培養出了許多小“書蟲”。   回顧四十多年來的人生歷程,被書香浸潤的童年是如癡如醉的沉迷,被書香擁抱的少年是陽光明媚的笑臉,被書香涂色的青春是五彩斑斕的畫面,被書香點染的每天是詩情畫意的浪漫……書香伴我成長,使我快樂充實,生活豐富多彩!   作者簡介:劉珍,女,70后,中學語文教師。網名安康是福。從上初中開始發表文章歷時二十多年,和文字已有不解之緣。詩歌,散文,新聞,詩詞評論皆有涉足。隨心而動,隨感而發。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新竹R角治具雷射切割 桃園廣告牌雷射加工 三重廣告牌雷射雕刻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嚴選商品優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