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里是《婚姻百態》“看婚姻百態,品百味人生”-01-老話說:衣不如新,人不如舊,可現在很多人都是衣不如新,人也不如新了。有兄弟說:男人都是很專一的,永遠喜歡年輕漂亮的;不像女人年輕時喜歡陽光帥氣的,年紀大了喜歡有錢有內涵的;我不置可否。我在年輕時曾經出軌過,那個那個女人年輕又漂亮,散發著女性的柔美,每次看到她,我的心都跳得很快,荷爾蒙都飆升了。年輕人嘛,沖動!我出軌了。如果你問我又是怎么回歸家庭的,那真的是在揭開我的傷疤了。曾經我以為有一份真摯的感情擺在我面前,然而,我被仙人跳了!-02-當初我背著我老婆,跟那個女人在一起,就是因為那個女人,很有風情,就連走路姿勢都如弱柳扶風的。我以為我們彼此是真愛,直到我帶著家里的錢財要跟那個女人私奔,剛跑到一個陌生的城市。才松口氣時,沒想到那個女人居然,借口慶祝我們的新生活開始,將我灌醉,卷跑了我所有錢財。徒留我身無分文的在,人生地不熟的陌生之地,還欠著賓館老板的房錢。后來我托人帶了我的消息給老婆,老婆將我來回了家,要跟我離婚,我爸將我暴打了一頓;我跪求老婆說我知道錯了,再也不花心出軌了,求她看在孩子還小的份上原諒我一次吧。后來我們又平靜的生活了好幾年,只是老婆變得越來越強勢,弄得我沒什么家庭地位,我爸對我也沒有好臉色。-03-在我們的婚姻中日子越過越平淡,索然無味,喜新厭舊是人的本性,無論老婆再美麗,時間長了也就那樣了。新人總是讓人充滿好奇和欲望,這也是每個人都存在的心理,就像女人看到帥哥也會多看兩眼一樣。沒想到我45歲了,我又喜歡上了一個剛出學校大門的女大學生,長得跟小白兔似的,很柔弱,懵懂又可愛。讓男人有保護欲,歸屬感。讓男人覺得有著被依賴的感覺,自己有著舉足輕重的位置。在我幼年時,父親對我很嚴厲,對我及以厚望一般不會輕易地表揚我。在自我價值感建立過程中,失去了最重要人物的客觀評價,使得我無論在外人眼里多么光鮮,但內在的自我價值感卻很低。-04-后來我不停的到處找,卻終是受挫。我缺乏低自我價值感,老婆又很強勢,只有在情人哪里我會得到肯定;她們依賴我,在她們眼里我是個英雄。所以我一次又一次的出軌,這也是我花心出軌的原因,越老越花心的原因,是不是很好笑。婚姻不單是兩個人的事,更是兩個家庭的事,牽一發動全身;不論因為什么原因,都不能作為對婚姻不忠誠的接口。婚姻之路,關系著我們的下半生幸福,且行且珍惜。素材來源 // 網友投稿④-END-

到長溪村主要是去拍楓葉和落日,天公不作美,去長溪村的那天剛好下雨,行程安排不可更改,于是就冒雨爬山。上山的路是一條古驛道,下過雨的青石板很滑,而且很多人因此而摔跤,更糟的是很多人的失望和怨嘆。因為下雨,所以就沒有太陽落山時的晚霞,也沒有白墻灰瓦徽派鄉村薄霧縈繞的仙境。我們也只有草草拍幾張全景就下山了。長溪村整個村子在大山的擁抱之中,那一條潺潺的河水沿村前緩緩流過。沿著小河漫步,走過一座小石橋,就是通往石城的路,不少徒步者就這從這走向石城的。小山坡上,正好可以俯瞰整個長溪村這座千年古村落。可惜的是,下雨天,沒有一絲絲的夕陽,那個“夕陽西下幾時回”的景色,只能留在心中。長溪秋色一直養在深閨人未識。每到深秋,村莊前后有數百株連片生長幾百年的香楓樹就會一片火紅,高大的紅楓與白墻黑瓦馬頭墻掩映為一體,形成別具特色的紅楓林景觀。遺憾的是雨天加上楓葉掉落了一半,看不到所要的美景和日落,這也許是長溪留下的一點缺憾,期待以后再來。村中的寶石橋,連接著寶石橋下的三座橋墩,顯得格外古樸大氣。寶石橋橋墩的設計很有特色,橋墩像半個船形,前面半銳如斧面,當地人稱為“燕嘴”,起到分解洪水沖擊力的作用。跨過村中的寶石橋,拾階而上,就到了明清時期徽商出入婺源的一段古驛道。村后有一條古驛道可以爬到的高處,古驛道兩旁的千年古楓,一場雨楓葉落了一地。不得不提一個人----長溪村村長戴向陽,正是喜爰攝影的他,把長溪推出婺源、推出江西、推向全國做出了貢獻,使長溪成為中國最美紅楓林觀賞勝地,每年秋天這里便成了攝影師的天堂。樹下俯瞰長溪村全景,一幅世外桃源的醉美風光引入視覺。村中突然傳來一陣放鞭炮煙花的刺耳聲,放眼望去,整個村子頓時彌漫著煙霧之中。俯瞰長溪古村純樸自然的的景色,這里比石城人更少,更古樸。踏著青石板艱難地往山上走,感受到了雨中登山的一種特別的感覺。耳邊,時不時傳來嘩嘩的落葉聲,沙沙的雨聲……路上,只有游客在山路上行進。不知不覺間,我們已到了離頂峰不遠的一個平臺上了。站在離頂峰不遠的一個平臺上。向遠處望去,只見山頂云霧繚繞,猶如一塊白色的絲綢纏繞于群峰之間。山下,被雨水沖洗過的長溪古村,有一種靜謐安詳的氣息。我們連忙拿出相機,“咔嚓”一聲,這美好的景色就被我收錄進了照相機。站在山頂上,遠遠地俯瞰長溪村。長溪隱藏在深山里面,四周方圓十幾里都是大山,沒有村莊。從高處俯瞰坐落在山谷中的長溪村,鏡頭拉近,鱗次櫛比青磚黛瓦的民居一覽無余。這些古老的村落,大多風景如畫,山環水繞,一間間傳統的民居,就是一曲曲人與建筑、建筑與自然的和聲。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台時亞洲新客戶訂購價2020年經濟學人彰化哪裡訂2020年遠見新客戶訂購價科學人新客戶訂購價
國際書展今周刊訂購優惠 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台中哪裡訂 康健雜誌+遠見雜誌掌握健康長壽與天下大事,限時訂購下殺2.7折? 2020年科學人台南哪裡訂 2020年休閒時尚雜誌高雄哪裡訂 英文閱讀能力很差,讀今周刊會進歩嗎? 2020年Fortune高雄哪裡訂 國際書展台時亞洲台南哪裡訂 大家說英語看完,再看time時代雜誌好嗎? 2020年VOGUE高雄哪裡訂 2020年TIME雜誌苗栗哪裡訂 今周刊,學英文超棒雜誌,但看了想睡怎麼辦?還是要看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嚴選商品優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